晗七公子

缘更 主页被屏的抱歉没备份了

我们爱过又忘记

◎ooc预警
◎文笔渣,希望比前几章有进步(:з」∠)_
◎可能会be

——————————————————
爱情,也许在我的心灵里还没有完全消亡,
但愿它不会再打扰你,
我也不想再使你难过悲伤,
我曾经默默无语,毫无指望的爱过你,
我既忍受着羞怯,又忍受着嫉妒的折磨.
我曾经那样真诚,那样温柔的爱过你,
但愿上帝保佑你,
另一个人也会像我爱你一样.
                      ——普希金《我曾经爱过你》


(04)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王富贵看到身上的人睁开了眼睛“嘶...我这是...在哪....”白月初已然还没意识到自己已经又回到了道盟

“终于醒了,压死本少爷了,快起来”

这个声音...好熟悉...等等,这不是..

白月初感觉头越来越疼了“我怎么会在你这...”

王富贵看着醒来就断片的某人哑然失笑“怎么,被烧傻了,连谁把你从雨中拖回来都不记得了?下那么大雨,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就那么在外面一直蹲着,要不是本少爷及时....!!”

正一本正经地教训着白月初的王少爷突然感觉自己被某人以锁脖的方式抱着“白...白月初...你干嘛,给我放开...上不来气了...”

王富贵正挣扎着,突然听到身上传来声音“你,是不是要结婚了...和...那个千金...”

本着身体上受制但语言上绝不能输的意志小少爷决定刺激一下白月初“对啊,怎么样,白月初,羡慕本少爷吗哈哈哈哈...唔...你&#@”

正嘚瑟着的王富贵同学突然感觉到唇上被覆上了某种温软的物体,半天才反应过来,他...是被强吻了吗....被白月初...

奇怪...自己本应该推开他的...可是为什么...只想让这种感觉停留的再久一点...意识越来越模糊,双手也不自觉的抚上白月初的背,白月初感觉到身下人儿的迎合,索性更大胆了一些,放开了身下人的樱唇,细细密密的吻落在了脖子上

“嗯...你...白月初....”仅有的声音也很快被淹没在吻里

良久,白月初才放过了身下的小少爷,只见小少爷的衣衫半解,锁骨上隐约可以看到几颗草莓,因为胳膊被某人抓着所以紧紧闭着眼睛,脸却已红了大半...

“听说你要结婚”小少爷又听到了身上人问了同样的问题,可这次,他却不敢轻易地回答.正想着怎么应对,某人又开口了“可是你看你,连接个吻都会害羞成这样,还想着结婚?真是儿戏”

王富贵早已害羞到说不出话,又被这么一说更委屈了,紧紧地咬住嘴唇,眼泪都快掉下来了.也不想想他这么做是为了谁,要不是为了他能消停地待在这里,他至于要和一个不认识的女孩子订婚么他...真是的....

半天也没听到回应的白月初仔细地看了看身下的小少爷,轻笑了一下“怎么了,这么委屈”

这个混蛋...“你还说,要不是本少爷为了让你心甘情愿地待在一气道盟,要不然我至于吗...”

“这么说,你是为了我,才和那千金订婚的,只是因为想引我回来,好让我心甘情愿地待在这?”原来,王富贵与白月初定下一个约定,如果某天白月初逃走了,但是却有自己回来的话,那以后就都不可以再次逃走,必须乖乖待在一气道盟。

“嗯...”话还没说完,王富贵便感觉到了嘴唇又被堵住,因为有了上一次的经历,便也没再反抗.

正当迷离时,听到耳边传来一个低哑的声音

“你,喜欢我吗。”

“我喜欢他吗....”

如果自己欺负他却不允许别人动他一下是喜欢;如果得知他和自己一个学校特意绕远开车和他走一条路是喜欢;如果看到他一次又一次地逃走时的心慌是喜欢;如果看到那个小狐狸成天和他在一起时亲密的样子会生气是喜欢;如果看到他在雨中被淋成那副惨兮兮样子时的心痛是喜欢的话

“我想,我喜欢你,白月初。”

——————————————————

感觉这章写的有点仓促了,但是快开学了,想多屯点货,好希望雪可以多下几天,在放几天假_(¦3」∠)_说句丧良心的话,可能现在的糖都是以后的刀子吧_(¦3」∠)_

评论(7)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