晗七公子

缘更 主页被屏的抱歉没备份了

我们爱过又忘记

◎ooc预警
◎文笔渣,我会进步的_(:з」∠)_
◎可能会be(-ω-;)

—————————————————————

在你孤单,悲伤的日子,
请你静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
并且说:有人在思念我,在世间我活在一个人的心里.
                             ——普希金《我的名字》

(03)

白月初离开一气道盟已经好几个星期了,而这几个星期,却并没有白月初当初所想的那么快活...

“本来想着逃出来后就开始新生活的,和小蠢货做做任务,日入百万,走上人生巅峰,可如今...唉....”长叹一声,白月初决定继续在床上躺尸

。。。。。。。。。。

一阵死寂过后,白月初觉得不可以在这样下去了,必须找点事情做,做什么好呢,小蠢货现在在涂山,胡尾生估计在超市抢购,哦,对了,去看看王富贵那家伙在干什么吧!

就这样,偷偷摸摸来到了王家,不看还好,一看把白月初给吓了一跳,原来王家张灯结彩,入目即红,正疑惑时,一张红色的纸缓缓从天空飘下落在了白月初脸上,拿下一看,纸上赫然写着两个大字:喜帖

哦,原来是喜帖啊,,,等等,喜帖!!?

“哎呀!”白月初还未来得及反应过来,便被一人狠狠地撞了一下

“对不起对不起,我刚刚太着急了,富贵少爷着急要试一下这件礼服,对不起对不起,你没受伤吧”

“等等,你说什么,富贵少爷要试一下,这是王富贵的???”白月初当即就感觉就算有一天五彩棒不在生产了都不会比这还要恐怖

“是的呀,富贵少爷马上就要和x集团的千金订婚了,明天就是订婚典礼呢,我看哪,他们两个就是金童玉女天生一对(*ᵕᴗᵕ)⁾⁾”显然,拿礼服的人并没有注意到白月初的异常

“金童玉女,天生一对么...也是,素闻x集团的千金是数一数二的优秀,才华与美貌集于一身...”白月初的心中没来由的一阵酸涩,那是从未有过的感觉,那种感觉,就像有人把你装在一个真空密闭的空间里,慢慢窒息...

天空不适时的下起暴雨,白月初却像什么都没感觉到,默默地蹲在王家的门前,看着刚刚还是晴空万里却在一瞬变得阴沉的天空,就如他的心情一样,似有一块大石头死死压在他的心上,无法呼吸...

大雨滂沱——————

“好冷啊”白月初裹了裹身上的运动服,忽然感觉不到雨拍打在自己身上“雨,停了?”白月初艰难的把脑袋从运动服里伸出来刚抬头便看到了他这几日朝思暮想的人儿“你在这做什么,下这么大雨,就这样淋着?你身体好是不是?跟我回去!”

一抬头便看见王富贵撑着把伞拧着好看的眉头教训他,这种久违的感觉,真好啊...这是白月初晕倒前最后的想法。

“唔...我这是....在哪...?”

“才走了几个星期,竟连我房间都不认得了”身旁传来熟悉的声音,寻着声音的源头向上看,果不其然看见了王富贵那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瞪着白月初

“王,王富贵...”

“说了多少遍不要叫我名字!算了算了,谁让你是病号,我摸摸,看你退没退烧”说罢,一双修长的手贴上了白月初的额头“怎么还这么热,按理来说应该退烧了才对...喂!白月初...!你干嘛!放开本少爷!!!”

“别动,让我抱一会,你身上凉凉的,好舒服...”

“你!别以为你是病号我就不敢打你啊,你起不起来,起不....”话还没说完,被白月初禁锢在身下的王少爷便感觉到白月初的脑袋枕在他的脖颈边...睡着了...

“这个混蛋,根本出不去...”因为从小就是豪车接送,所以王少爷的运动细胞很差,力气也很小能推得开白月初才奇怪

“算了,就当本少爷大发慈悲姑且给你当个人肉垫子好了”王少爷虽然嘴上嫌弃的不行,却也乖乖的不动,生怕吵到白月初

他的头发,好软啊....这家伙,睡觉的样子还蛮好看的,唔...脸也好软...

忽然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少爷,订婚仪式已经准备好了,请少爷随我去大厅”

“不用了,”王富贵看了看身上依旧在熟睡的人儿“通知他们,典礼取消了。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
好开心好开心,马上就要有糖了,希望观众老爷们可以来看一看(〃ノωノ)

评论(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